首页 | 期刊 | 期刊作者指南 | 附属期刊 | 图书 | 联系我们 | English

加拿大科学出版社

加拿大科学出版社(CSP)是加拿大独立的非营利性机构,传播科学知识,为读者发现,使用和分享知识提供方便。 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国际科学期刊出版商,我们致力于在整个加拿大和全球增强重要知识和研究的完整性,相关性,和影响力。


出版社期刊
CSP目前拥有并出版24种的国际期刊,在全球超过175个国家拥有大量读者。并为另外15种期刊提供出版服务。以全球学者所关心的研究内容为特色,我们的出版物由国际知名的专家担任编辑和同行评审团队。我们的期刊涉及科学和工程领域,专注于基础科学和应用科学。作为开放获取跨学科期刊的先行者,我们将来自不同领域的研究人员聚集在一起,使他们能够为解决关键的世界挑战做出贡献。







本网站每年更新2次,最新动态请访问英文网站

京ICP备10216502号-9
© Copyright 2021 – Canadian Science Publishing